close

“你的脸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什么都不懂的我竟然问了这么愚蠢的问题,那时候是没有经过大脑就提问了,这个问题看起来很简单,可是同时却勾起了他人最深通的回忆。他们两夫妇我都见过,他们的家庭原本是幸福的,可能就是太幸福了才会遭到老天爷的妒嫉,一场车祸夺走了两个脆弱的生命。那种痛苦是局外人无法体验到了,我能够想象一个父亲带着三个孩子,在地球上努力的生活着,白天父兼母职照顾着孩子,不是一个, 是三个,而且都是很年幼的,到了晚上半夜了,等一切都静了下来,就是一个人相思的时刻,思念着老婆和未出世的宝贝,只有月光的陪伴,想到这里,自己又开始留下了眼泪。我很佩服这位老师,他每天都让自己开开心心,可是我知道他一点都不开心,只是不要别人担心罢了,很多次看到他我都是强忍着眼泪。我看回自己的部落格,才知道上个月的一场梦都是真实的事情,我留下的眼泪原来是因为这场悲剧,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。本来还想要在机场用力抱着妈妈,因为我不想要自己错过了,留下遗憾,我不想要和亲爱的人分开时才发觉到很多事情没有做,我真的很害怕这一切的到来。

昨天,我看了中医,医师说如果我再拖下去,我的手肯定好不起来的,现在真的好多了,感谢朋友的叮咛,虽然花了一笔,可是为了健康,这都是值得的。昨天,才意识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很糟糕,医师说我的内脏很弱,需要长时期的调整,已经下定决心要接受治疗了,要戒口了!星期四要回头看医生了,希望一切有好转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