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年尾假期,已经闲空了两个星期多了,除了无聊,还是无聊咯。假期里,爸爸妈妈在家,不能够像在美里那样,每天往外跑,时常去夜店,也可能这样,开始想念那里的生活了,喜欢pub的音乐,能够把烦心的全部抛到脑后,想念abby, 我的dear-那个总是担心我、在乎我的人,也想念讲师们,跟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人,虽然很常闹意见,也有不喜欢我的人,想念他们的不悦眼神,这些都结束了,五年半真的就这样过去了~ 可能就是太无聊了,才会把这些东西重新回忆一边。

想清楚,其实我知道他为什么突然生气我的,没错的话,应该就是他知道了我的秘密,一个我不敢承认的错误,一个让我后悔的错误,我后悔过,一时的冲动换来破碎的友谊,也因为这样,我变得不一样,我变得更努力活下去,背着罪名走完五年半的路,好想要说声对不起,可是我知道都没有用了。那时候如果我不是懦弱,不能够敢怒敢言,就不会走错路,他发现了这个秘密,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并不知道,我也不能够说,因为这样班上就会出现更多风浪,算了,总算过去了,全部真相就让他随时间淡化咯~

子健今天七点去了泰国,这几天都会比较沉闷的了,他不在身边的日子过的特别慢,这个男生值得让我付出吗?他嘴里一直说爱我,真的吗?我们顺利过了一个月,接下来呢?这几天下来才知道子健也会音乐,真的符合我心目中的人选了~ 神阿,让我们继续发展下去好不好?让我们一起走到最后可以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