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没上来写了,很纳闷,自从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后,每一个情节都历历在目,心里依然在痛着,但每一天却还要假装没事,很无奈。自从五年前,我一直都是带着面具做人的,到今天依然如此。晚上,夜深人静时,总会想太多。一开始的谎言,一个叠一个,到了极限,就爆发了,其实也是预料中的,原本以为带他们进入我的生活会让一切展现流露出来,但是最终却不是预想中的那样顺利。整个过程中,并没有向他们交待太多东西,因为我的“信用卡”已经刷爆了,没人会再一次相信我的。可能注定了的,我是注定孤独的。

然而,另一方面,也明白了仍然有一个人愿意守在我身边,很感谢他,愿意相信我,愿意陪着我。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像以前那样的相信我,我们之间多了一个坑,那个坑是我挖的。其实很累了,我真的很想要消失,曾经很多次,在想,如果我消失了,我会去哪里?上天堂?下地狱?还是归了尘土,然后就完全永远的消失了?而那时候有多少个人会为我哭泣?多少个人会因为我影响它的人生?我想应该是没有吧?自己的世界是虚拟的世界吗?每一天的生活很像都已经被设了时间表,起身,上课,回家,课业,电脑,吃饱了,睡觉。反反复复,我想要成为大人物,我想要成为那个很多人都会看到的人,可是每踏出一步,就离目标越远了。

最近,从KL回来后,身边还多了一个守护神,他大我10岁,我们会开花结果吗?说真的,与原来我预想的对象实在相差太远了。我家人会接受吗?他真的很笨,很傻,竟然会为了我做这么多傻事,我值得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