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“笨”分手了,他最近好吗?好想要打电话问一问,不是内疚,我觉得我还是爱他的,想念他说我很多奸妇、想念他带我到处吃冰、也好想要听他叫我做他屋子的女主人,每天跟我说我爱你,还主动问我这个,那个的;可是现实还是现实,我们不能一起的,只能够随着时间忘记巴!

最近,干哥从新加坡回来了,还是老样子,昨天聊了一晚,可是很快的他又要回去做工了,我把全部发生的东西都跟他倾诉了,他是我最信任的人,他不会跟别人说,更加不会在意,只会安慰我,喜欢这种被呵护的感觉。即将毕业了,心情真的很复杂。很多东西,觉得应该做,可是不懂怎么开始做。

我越来越不像班上的一分子了,也不像家里的成员。很多东西,想找个人谈谈,可是还能够找谁呢?只能够把全部东西收在心中。和同学之间的矛盾、我的私人问题、就连很少在朋友面前提到的健康也说出来了,等毕业过后再打算咯,毕竟不急的,很多东西烦。哥说我始终还是在意他们的,不然就不会每次都那么在乎了,或许是对的,好多次,很想主动跟他们言和,也知道机会一次又一次从身边流过,可能是我自己不懂如何开始第一步。想一想,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做的,只是他们不信我,我说的、我做的再多也没用,换回来的只是一次一次的伤害。自从闹翻了,我对他们的言语更加敏感了。真的很累,5年半了,一直想,毕业那天,我会流泪吗?有人会过来说舍不得吗?好多好多情节,在我脑中浮现,感觉上,那感动的一刻,我是应该躲在厕所的,因为不出现,就不会尴尬了。恩,默默的离开虽然不会让别人对自己有深刻的印象,可是至少也不是坏的印象,那就好了。

至于我的前途,好像还是在大海漂浮,我会被调派到什么新环境呢?希望能够跟家人一起,不想要找朋友一起住了,毕竟不是自己家人,人都是自私的,父母对孩子的爱才是永恒不变的~ 想家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