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妹妹问他,认识一个叫做doris ho的人吗?他说认识,是一个很烦的人~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,我的评价这么差,或许是我的错,是我管太多了,是我的问题吧~ 或许缺乏安全感吧,所以才一直问,也是关心他才这么做的,如果我不爱他,我何必为他伤脑筋,准备好生日礼物?我已经确定他不要我了,哭了~ 好久都没这么痛快的哭了,好多东西等着我做,可是都没心情~ 这是第二次我爱上一个人,没想到记录更差了,一个星期就完蛋了!我看,我还是专注事业好了,爱情这家伙烦死了。

其实,我知道大柚一直在等我,最疼我的人最后还是他,可是我不爱他啊~ 文添,我们真的完蛋了吗?你知道我对你是真心的吗?为什么不可以给我机会?为什么啊?

不想爱情了,说事业,学生今天考了华文,成绩好差,因为考题很难~ 然后要准备saps了,有的忙了~ 可能在工作上投入能够帮助我忘记这个人吧~ 无论怎么忙,我的心还是好痛好痛~ 谁可以给我安慰啊啊?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!!!!! 以后我还会相信男人我何燕妮是大笨蛋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