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六年级学生终于开始了Upsr percubaan 1,也意味着UPSR即将到了,我自己都开始紧张了,可是那群小瓜们好像还无忧无虑的,看起来每一回事。

上课的一开始,我就期待着电话回想起来,因为他说过今天会找我的,今晚会出去约会的,可是,原来都是骗我的,是我自己笨咯,再一次上当了,我就这么好骗吗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。真的好伤心哦,可是我还一直期待他会打电话给我,就算以后不打算见我了,好歹也说一声么,一开始常顺是这样,叫我等他,最后就失去联络的,然后子键也是,现在到他了,难道我就这么差?难道我这么难相处?好伤心哦~ 算了,男生大概都是一样的吧,少了男人又怎样? 日子一样过的~ 

九月快到了,我要开始我的online course了,Marketing art,希望这个课程适合我咯~ 要花几年的时间完成吧~ 还没肯定的,只是报了名,还没还钱的~ 呵呵~ 加油加油加油,没人爱的我,要更加爱惜自己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