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没上来了,经过几次的接触,我已经没在经营vemma了,其实,我并不是质疑他的赚钱方式,只是,没那么多时间啊,好累好累,这一整个星期以来,我都是傍晚才回家,下午都要到回学校开会呢~ 

爸爸妈妈的健康最近好像不是很理想,开始有点担心会失去他们了。那天,汽车爆胎了,由于是星期天,所以好多店都没开门,爸爸一接到我电话,立刻赶了下来,好感动哦,患有血压高的他还在热烈的太阳下帮我吧车胎换了,第二天,帮我修补了车胎,也不要我还钱给他。前几天,他还晕晕要去看医生的,可是一知道我有事情,第一个过来帮我解决的总是爸爸~ 我好爱他哦,我希望爸爸永远都陪着我,如果你问我世界上对我最好的男人是谁,我会告诉你,是我爸爸。虽然他有时候很乡下佬,虽然他外表并不英俊,但是,这个就是我的爸爸,我没告诉过他我爱他,我也不曾给爸爸一个拥抱~ 我真的有开始怕那一天的到来了~ 

至于我妈妈,虽然他总是问东问西,喜欢唠叨我(甚至是到了很烦的地步),但是我知道他也好疼爱我,每天早上,四点多起身了,帮我准备早餐、有时候甚至午餐,回到家,晚餐就等着我了,三餐不用我操心,其他的家务更不用说了,我没做过哦~ 我总是一个幸福的小公主,我知道他们最想要的就是弟弟回家,可是我什么也做不到,什么也帮不上忙~ 

我的学生有点进步了,会认字了,可是不多,如果要他们在upsr中及格,我想是有点难度的,可是要拿到D应该还可以,我尽力就是了,学生们,你们也要配合努力才是啊~ 呵呵~ 好累哦,希望快快考完upsr,希望快快假期,我想要度假了~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