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k-chocolate-cake.jpg

 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,我的生日,可是,这一天也意味着我真的必须放下他了。子键,再见了。我知道你没有喜欢过我,也可能现在你心中有了她,我答应我 自己,如果我生日这一天,你忘了跟我说生日快乐,我就要把你放下了,我不是为你而活的,我有我自己的心情,对你来说,这些什么都不是,我知道的,既然这样,何必勉强一起呢?父母方面我会去交代清楚的,我们不适合在一起,我们是永远的伙伴,这样就足够了。子键,我会祝福你的~ 

生病了,虽然比起昨天,今天好很多了,可是仍然有点发烧喉咙痛,庆幸的是我的声音回来了!一大清早看到面子书好多好多朋友留下的信息,开心哦,原来有这么多人会祝福我的,我知道我身边有好多好多好男生,可是我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?总不能够随便选一个吧? 美旋,你不用做媒了,我现在还不想要谈恋爱~ 呵呵,我会为我自己奋斗一阵子的,其实,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开心啊,不用担心我的!!!虽然说今天失恋,可是往好的方面先,算是一个解脱啦~ 我前面还有很长的路,还有很多的机会,是时候让自己去闯一闯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