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快要过去了,又是一个沉闷的生日,其实,今年生日已经有点不一样了的,昨天,静和谊陪我度过了一个不寂寞的晚上。在妈妈心目中,儿女都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,我迟一点回家,妈妈和爸爸就担心的睡不着觉,对不起,我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开心而让他们两位老人家担心的了。其实,也是因为这样,我才不想要留在家里的,因为会觉得自己的自由被约束了。今天,我睡到十一点才起身,本来约好了要和朋友出去吃午餐的,最后计划取消了,结果我就呆在家里度过了一个沉闷的生日。今年的生日,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,可是最想要的却得不到。我不应该在期待什么了,或许真的应该死心了,就如当初的约定,做好自己的本分,不是以朋友的身份,而是同学,我们最后只是同学而已,我不能够做什么了,我只能够祝福他们~ 默默的~

今天,看了两本书:青春长短调、一夜情

 

DSC00238.JPG

DSC0023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