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37.JPG

假期里,特别的闷,所以到了图书馆借了一些书来阅读,《错过爱》是黄嘉仪写的,作者是新人,标题吸引了我,便把它阅读完了。故事讲述了三个女生,在面对自己的爱情时,因为一时的冲动,而错过了美好的爱情。与其说他们错过,倒不如说他们只在乎曾经拥有。欢生、小楠、念三是故事的女主角。他们的爱情都是如此轰轰烈烈的,尤其是小楠,一个国中生,为了男友,子聪而与家人起冲突,想一想,自己何尝不是这样呢?自己还不是因为一时被爱冲昏了头脑而和朋友起争执呢?值得吗?我重复把这个问题思想了几次,想到被窝伤害到的人,如果不那么容易开始,如果我不是那么容易感动,如果我不是渴望爱情,如果我不是那么任性,我真的很笨,爱我的人,我不积极挽留他,反而明知道那些对我不好的,自己却踏入陷阱,我自己也是和故事中的女主角一样,错过了难能可贵的爱,我的爱,不会回来了~ 我成长了,可能这就是我要学习的功课吧~ 失去的人,我不能够做什么,至于还拥有的人,我真的要珍惜,要把握,无论是友情,还是亲情,这些东西我还能够我在手中的,我一定不会让他们这么容易从我身边溜走了!因为,我真的不喜欢这故事的结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