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强找我了,我现在才知道他是这么烦恼的,我这个当人女友的,什么都帮不上忙,haiz,还不是距离的问题咯,我看,他大概已经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吧,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沉醉在没有他的日子里,我看了《倾城之泪》,第三滴泪情节好像我跟他哦,我哭得稀里哗啦的,不奇怪啦,一时感触咯。

梁伟强,这个男生是我第一个带回家里的男生,家人不接纳他,但是,他是第一个这么不介意我外貌,不介意我一切坏习惯的男生。他为了我做了好多好多,他的大熊每天都陪着我入眠,可惜,自从他离开后,就整个人变了,或许他自己不懂,他变得专制,变得不会体谅我,变得只要我不在线上,就会胡思乱想,变得只要我跟其他男生聊天,就会吃干醋。虽然如此,我深知道他是爱我的男人。直到那一天,我也不懂哪根筋不对,竟然顶不顺他的专制了,我跟他提出了“分手”,虽然这其中主要的目的是我们变回朋友的关系,让大家能够喘气,让大家能够更坦然面对自己,面对对方,可是他完全不接纳,也暗示了他会“自杀”。

我的心好痛,不懂为什么,这个男人,在身边时,能够让我欢笑;但是一旦离开后,却让我流下了很多眼泪,或许只是爱吧,他自己也没注意到他的转变,我会等的,等到哪一天,他真的完全相信我,我会回到他身边的,我爱你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