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两天,强跟我说话的语气变得很重很重,我知道他很生气很生气,我的眼泪一直没听过,我好想要告诉他我好爱他,可是不能,为了他的前途,我必须这样。

我变得让他讨厌了,或许本来的目的成功了,可是谁又能够理解我呢?我心好痛好痛~ 今天早上一大清早,我起身第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脑,上网,一直期待强会给我email什么的,结果一场空,下午,开完会回家,一样的,我做了这么愚蠢的事情,结果还是没有。好不容易看到他上网了,我跟他打了一声招呼,结果换回来的是“你是不是有问题?”是的,我真的有问题了,连我自己都开始觉得自己很烦,他或许也是吧,我不应该纠缠他了,应该放他自由~!

燕妮啊,是时候醒来了,不要烦他,不可以烦他,要控制自己,我现在只能够抱着大熊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