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39  我的喉咙变成这样了哦~ 是的,变严重了~ 

  傍晚,我打了电话给强的母亲哦,跟她聊了好多好多,他说道强的时候,总是很开心的~ 我知道,他以他的儿子为荣~ 呵呵

  我的牙齿好痛好痛,牙龈开始肿胀了,我不懂自己能够忍耐多久,幸好跟他分手了,才少了一个人担心我~ 没有了他的陪伴,总觉得喉咙特别疼的~ 事情就是这 

  么矛盾的,明明爱他,却把它推得远远的~ 他今天依然对我态度很差,他以为我告诉他母亲真相,骂我没人性~ 原来,在他心目中,对我的印象是这么差了的,虽然这是我要的,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好痛好痛?我会好起来吗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