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开始了新的一天了,这个时间别人应该都呆在被窝里,他应该也是吧~ 我再也没有机会跟他说晚安了,是我当初不懂得珍惜,我的错吧~ 是的,都是我的错~ 

昨天去弄了牙齿,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痛~ 牙床发炎,挑牙经,真的不是假的痛~ 用了三百块~ 很贵对吧~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,我不能认输,吃药,打针,补牙,接下来应该会很常在我生活中出现了吧~ 怕是一定的啊,可是我会笑着去享受,因为我知道我还要等一个人回来~ 

我在skype跟他说了好多好多,他大概都还不懂吧~ 也好,这样我至少可以当做他还在,他对我说话仍然那么的冷酷,也好,让我知道他失去了我依然可以开心的过~ 说真的,我好想像以前一样依偎在他怀里,听他对我说的悄悄话,看到我掉泪,会为我插眼泪,可是一切都不一样了,他即将成为别人的他,他的手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了,是我放开他的手的,是我把这只拐杖折断的,现在,我只能够一破一破的走,我的路,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应该怎样走~ 至于我的他,我唯有祝福他,就算多么不愿意,也必须接受了~ 我爱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