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反复的生病,弄到我很多东西都没有完成,糟糕了,全部都堆积起来了,不懂从何下手~ 

今天完全没有跟强聊天哦,哪怕是问候罢了也没有,因为他没有上网,他在躲避我?天啊~ 我在做么啊,竟然还活在过去@@,放学后还不知不觉驾车去到强以前的家,他的幻影突然浮现眼前,好像从未离开过,我看到他吻我,抱着我一起痛哭,我多么想要把他抱得再紧一些,不要让他离开,可是,大概只有我还放不下罢了!

认识了一个网友,对我很关心,我也跟他分享了我跟强的事情,他很理解我,知道我不开心,也知道我的病状~ 一直鼓励我,然而,我告诉他我们是不可能的,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人偷走了~ 这个网友跟强很像,我是说性格上~ 呵呵~ 我越想要把他推开,他就越不要放手~ 强如果不是用回旧号码气他,我敢肯定他也是不会放手的,我知道他对我的心意~ 强在大学的日子好像开心好多了,可能跟我分了,他才不会呆在电脑前面等我出现,变得比较容易跟外界交集了~ 感谢神,就这样让他开心下去吧~ 我答应过自己,只要他开心,我也会开心的~ 加油加油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