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哦,忙了一整天,快累死了~ 

今天是教师节哦,早上,一大早,就很意外的收到学生的礼物了。其实来这间学校教书,就知道学生家境情况,没有预料他们会准备很贵重的礼物送给老师们的。岂料,有一位二年级的学生竟然送了我一个杯子,是感恩的杯子哦,另外,也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卡片。我一边教书,那间课室的门外就一直有人进来交卡片给我,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付出是会有结果的~ 呵呵 

早上,校长来视察我教书,他说效果不错,叫我继续加油哦(当然咯,前一晚的准备功夫可是很够力的,很迟才睡觉)

下午,就糟糕了点,我头晕哦,差点倒下来了,去医院看医生,医生说血压很低~ 缺氧,叫我留院观察。睬他都傻,不管了,回家!手臂上好多针孔的痕迹哦,都怪护士门一点都不斯文,也不懂哪里毕业的,竟然找不到经脉,插了又插,然后等待时间就浪费了几小时了,讨厌死了,东西堆在哪里都没做~ 

总算回到家里了,妈妈爸爸当然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咯,我也没告诉他们,怕吓死他们,呵呵,我躲进了房里,头晕晕的,可是还是想要等他上网,结果就开着面子书等~ 最后,皇天不负苦心人,终于让我看到他上网了,我跟他打声招呼,他一样没有回应哦,或许他在忙,又或许他已经不需要我了,在他眼里,我变成多余的人了~ 心很痛哦,可是想到他过得幸福的,我就应该替他开心了吧~ 

网友叫做 beng,他真的很贴心哦,今天也跟我告白了,可是我竟然拒绝了他,因为毕竟我的心已经给了强了,已经融不进下一个人了。我一直告诉自己,强已经有女友了,是时候把他放下,把他忘记,不然我会打扰到他正常的生活,既然要放手,就应该彻底的忘记,可是做起来为什么那么难呢?现在的我进退两难~ 我觉得好辛苦,我不想我的病让身边的人一起辛苦,所以一直撑着~ 可是能够瞒到什么时候呢? 谁可以教教我啊?烦烦烦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