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29616055555

我好喜欢这张因为觉得是我最幸福的时候,现在一切都结束了。这个笑容大概很难才会再次出现吧!

现实告诉我伟强已经不需要我了,也就是说我必须放手,可是我真的放不下。我需要他,我真的需要他在我身边。没有他,我没有勇气去医院了,我变得懦弱,我有点想要放弃动手术了,虽然这是继续生存下去的机会,可是,很痛。现在的我已经遍体鳞伤了,我很怕再去承受伤痛,真的很痛~ 我怕醒来忘记了他,我怕醒来看见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,我怕醒来我的幸福不见了,一切都要重头开始,我好怕好怕~ 我的世界变得越来越黑暗了~ 爸爸妈妈回去kl了,我一个人看着家里,看着一大堆的药,看着我的appointment,最后我再看看堆在我眼前的工作,还有打开fb,看看强有没有上网,结果是没有的~ 可是,不多久,看见了他回复别人的msg,原来,他一直都在,只是放离线罢了,为什么呢?他不会放离线的,是为了躲避我吧?我已经没有勇气跟他打招呼了,曾经,我每天都跟他说那三个字,他也一样跟我说那三个字,现在,可能他的三个字可能送给了别人,留下我的。我满脑子都是他,可是,他大概满脑子都是别人了吧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,我一面做东西,一面哭,今天,我没有吃药,我没有吃晚餐,我什么都不想做~ 我只想要让自己休息一天,男人难道就这么容易变心吗?爱情难道就这么脆弱吗?他不等我了,他牵别人的手了~ 

Beng依然陪着我,陪着我哭,我问他男人是不是很容易变心的?他告诉我他对感情的看法,还说我跟强应该是完蛋了,我是时候醒了,不应该沉浸在过去,要看前面,要走下去。这条路,好长,我必须一个人走~ 今天校长告诉我,我大学的申请已经通过了,要在这月内答复,是否要参与他们的硕士班,我不懂~ 我不想走,走了就真的跟强完蛋了,如果走,我一定要动手术了,我不想离开这里,我不想~ 头脑好乱,如果我没认识过他,我一定想都不想立刻答应了,可是现在,我想等强回来,或者如果让我看到他跟其他女生的合照,我也会死心,至少知道他是真的幸福的~ 我好怀念以前的日子,虽然没钱,可是我们很开心,虽然强的家很热,没冷气,可是有他在,什么都不是问题了,现在,虽然我在房子里吹着冷气,但是一点都不舒服,我好怀念以前的日子。

Beng 对我还是很好,我好像有点忽略了他的感受哦,一直在他面前提起强这个那个的,他不但没有生气,还很谅解我,他说无论我决定什么,他都会支持我的,谢谢,幸好有他,我才不至于想要了断这一切~ (真的有想过哦)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