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强,离开了;彻底的离开了,偶尔还是会想他,虽然知道一切不可能了,可是人本来就是有感情的,怎能够说放下就放下?

现在出现了阿辉,本来以为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,可是,原来每一段爱情都是有它的考验期限的,谁能够经得起考验,谁就是最后的赢家。大概现在我写了这一些,有了看了会讥笑我的傻,我的笨,是我活该,大概他们等我写这一篇部落格等了很久了吧~ 

两个月了,这两个月我过的很开心,可是,开心完了,变成了担心。曾经,我在提款机看见的五个数目字,现在变成了三位数,不能怪谁,要怪就怪自己太笨,一开始就错了吧~ 他不喜欢我跟他谈钱,他好凶好凶哦~ 我开始怕他了,可是,我能够跟谁说?家人一向就不看好这段感情的,曾经,不懂在哪里看见,有专家告诉热恋的男女,谈一段爱情不应该涉及钱,可是,原来是不行的~ 他一开始就自怨自艾,没有学历,父亲不信任,没有工作做,怪谁?只会怨别人看不起他,罪魁祸首还不是他那个臭脾气?身为女友,自然就会无条件支持他,可是,现在银行里头负债累累,我不能不开始担心往后的路要怎么走下去了,他一直说过几天就会有一笔钱,然后一切就可以解决,可是,过几天,又几天~ 跟他说其这件事情他就说我不信他,没有耐性,我很烦,我不懂要怎么办了~ 

昨晚,跟干哥聊了后,知道这些事情都必须来一个了断:干哥说,干脆把银行卡割掉,报失,最后就是分手,他说男人追求高科技产品这种坏习惯不容易改,如果还要在一起,就必须在一次面对这样的困境~ 那时候,真的以为强没有本事养我,而且还要等下去,才决定跟阿辉一起,背叛了强,现在,我变成负债的人,谁会可怜?我不怨人,我也不后悔这段日子的开心,就等这个星期过去吧,如果他真的能够履行承诺,那么自然就保得住这段感情,如果是空头机票,那么我唯有把一切都结束吧~ 至于存了一年的钱要怎样找回来,就得拼命做工咯,兼职是免不了的了~ 加油吧,燕妮,你行的

到现在,我还在期待电话响起,我想听听辉的声音哦~ 可是,我不懂他在做什么了~ 原来,爱情能够让一个人失去自己~ 对不起燕妮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