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都没上来了,工作实在太忙,忙到有点喘不过气来,想到为了让自己适应这弱肉强食的社会,努力向上爬是难免的。

刚开学了,许多事情仍未上轨道,需要点时间把,好累哦,想睡觉了,呵呵~ 

上星期天去看了妇科,一直喜欢小孩的我,如今知道自己是难以怀孕的,有点失落,身边没有一个朋友,找不到发泄的空间,最后选择了回去跳舞! 啊,跳了一身汗后,总算还可以开朗点,至少在人前的我是开心的。其实,最困扰我的还是健康问题,除了月经不会定期来,鼻子也开始有血丝了。不是热气,担心的确是之前动手术的后遗症。算了吧,如果命该如此,等烧到了眉毛自然会想办法的,何必杞人忧天呢!~ 

最近想起他了,被我深深伤害的他,如今还好吗?感觉上应该过得还不错把~ 我把他的东西全部还回去了,除了那个硬盘,再也没有东西值得我回味了。

知道他过的不错,我倒是送了一口气,他会骂我,证明他还在乎我的,只是我们最多只能是朋友了,再也不能回到以往那样了~ 现在,只要他开心,我就会开心,或许没那么内疚吧~ 至于我,单身确是比较适合我~ 在新的一年里,我希望我身边的人全部都开心快乐,而我就是可以成功申请大学,继续我的硕士,感情就放下吧,加油哦,何燕妮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